2008-09-04 21:20:15fox。

〃 ㄘㄠˋ 灰 答 〃



  昨天 昨天 就在昨天 , 哈哈 ~

  〝 我  把  波  霸  煮  到  ㄘㄠˋ  灰  了  〞

  怎麼會 ? 我第一次煮波霸煮到 ㄘㄠˋ 灰 答 耶 ~

  哈哈 , 好瞎 、 燒焦味好重 、 好可怕 、 好好笑 . . .

  事情是這樣的 . . .

  昨天輪到我煮茶 所以我很努力 很認真的在煮 ~

  很好 一切都很好 很順利 , 結果 . . . 到了中午 . . .

  我的〝嗨咖〞同事 → 于思去外送 我在吧台忙 ~

  忙泡另一個外送 忙現場的客人 忙補沒有查的茶桶 忙倒煮好的茶

  好不容易走了 于思又去送另一個外送 , 我們還小聊了一下勒 ~

  結果 不好的預感 → ㄟˊ ? 我的波霸怎煮那麼久還沒嗶啊 ?

  跑進去 一看 → 好怪喔 ~ 怎麼才過3分鐘勒 ? 看時間 →

  嗯 ?! 蝦密 ?! 25秒 26秒 27秒 ? ? ?

  時間應該是倒數的 怎會變前進的啊 ?! = =”( 不妙 )

  把蓋子掀起來 , 哇靠 ~ 燒焦燒濃濃的跑進鼻子 . . .

  啊 ~ 隨便啦 , 重煮算了 !! > <”

  于思回來 我跟他說 → 我 把 波 霸 煮 焦 了 耶 ~

  看完 兩個人在那邊笑 , 他很鎮靜的跑去打電話給東寧店的同事

  叫他們自己煮自己的波霸 . . . 他們也笑得哈哈哈的 ~

  因為鍋子很黑 刷不起來 , 我還想要把它拿去〝毀鍋滅跡〞

  還好 還好友我那偉大的媽咪 , 因為他說鍋子一個要好幾百塊耶

  媽咪還說要幫我刷呢 !! ( 超感動的啦 ) >0<”

  噢 ~ 于思人很好 還叫我 → Don’t worry ,

  be happy 。 你也笑得很大聲捏 ~ 哈哈

  東寧店的同事更〝屌〞, 小逸是吧 , 竟然說 去拿鹽酸來潑一潑

  洗一洗就起來了 不然也可以漂白水 , 再不然 直接拿去丟掉

  然後跟〝女魔頭〞說 → 鍋子燒破一個洞了 所以拿去丟 !!

  ( 哈哈 , 這太瞎了喔 , 不過很有創意啦 )

  反正啊 , 一開始是很緊張 到最後就變得很好笑就是了 ~

  因為我那偉大的媽咪 竟然幫我刷起來了 我好感動呀 . . .

  因為鍋子變白了 亮晶晶的 , 哈哈哈 !!! 好安心喔

  謝謝媽咪 謝謝我那些可愛的同事 , 我好開心呀 ~

  有你們 , 我的笑點變多了 ~ ︿ ︿” 哈哈 ~



瘋狂 2008-09-04 21:49:34

佩服佩服 拍拍手! = = 有空會在來~!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很佩服我吼 ?!
天底下應該沒幾個人可以像我這麼〝天才〞吧
哈哈 ~~ 那你有空再來吧 ... ^ ^”
2008-09-06 23: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