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1:00:59fox。

〃 期 末 到 了 〃




  期末到了 到了 真的到了 , 大學生活將先告一段落 ~


  來了 來了 , 各科報告 接踵而來 , 讓我有點應接不暇 . . .


  好不容易書面報告完 又口頭報告 還有書面加口頭報告一起來的呀 ~


  最重要的是 - - - 〝期 末 考〞 !!!  >0<”


  呀 ~~ 要背的東西真多 !! 不是是非題 更不是選擇題 . . .


  全部都是簡答題 申論題呀 ~ ( 我的老天 ) ˋˊ”


  還好 , 我都有準備 而且都是很努力的準備 !!


  這次 比之前更積極了 更用功了 , 連我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 , 我是喜歡這種 feel 的 ~  ︿ ︿”


  在過程中 無形感覺到我更充實了 , 這是個好現象 我要保持 !!


  大一生活即將落幕 , 大二的續幕 我知道需要用更多的努力


  更多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 所以現在就要先培養起來 以備不時之需


  我想 , 大二 會過得更加豐富精采 !! ( 期待 ) . . .


  現在 , 我只要好好的把期末考試完成就好了 , 加油 ~


  但 還是忍不住想說 . . . 可不可以不要再上有關〝哲學〞的


  課程了啊 ?! 老是聽那些若有似無 若無似有 、 顛倒反覆


  反覆顛倒的道理 , 我會瘋掉ㄟ !! > <”


  我的腦子裝不下如此〝深奧〞的道理 , 我的理解力無法意會如此


  〝奧妙〞的情境 ~ = =”


  !!!  我  會  瘋  掉  ㄟ  !!! ( 拜託啦 )







  
  pic ☞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嘛 . . . ˋˊ”( 噢 )

2008-07-04 15:50:17

天阿!!
怎麼這麼多..怪怪留言壓??
那ㄟ安ㄋㄟ???


半年不會很久啦!!
一下子就過了!!
我有朋友也是車禍
也是貼美容膠帶
沒有留疤喔!!

加油捏!!^^

版主回應
哈 ... 我也不知道ㄟ !!
可能是廣告吧 !! 刪除就好囉 ... 哈哈

半年喔 ~~ 那我可能要貼到年底吧 !!
( 這樣才算半年 ) =ˇ=”
喔 ?? 真的沒有疤痕嗎 ??
我希望如此呀 ~~
如果沒有疤痕 , 我就放心啦 ... 哈

謝謝你的關心跟加油喔 !! ^ ^”
2008-07-05 23:21:16
2008-06-25 18:26:18

還沒放假阿?
加油捏!(辛苦你了)
上大學很累啊?= ="
(沒上過 不知道><")


妳的傷 好了咩?
(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是阿 !! 這禮拜期末考 ...
考完 , 就放假嚕 ~~ ^ ^”
噢 ~~ 的確是辛苦我了 , 但值得啦 !! 哈

上大學 , 不累 很好玩 也很充實 ...
只是要做報告 還要回答考試的申論題 ... = =”

你沒上過大學喔 ?? 你是沒有讀嗎 ??
可以考慮一下喔 , 你會喜歡的 ~~

嗯哼 , 傷口算好了 ...
但要貼美容膠帶貼半年 !!
聽說這樣疤痕就可以看〝不〞出來 ...
( 但願如此 )
謝謝你的關心捏 ~~
2008-06-26 0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