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9:39:54fox。

〃 噢 !! 畢 業 了 〃


 6/11 ( 敝人在下 → 狐狸 我畢業了 )


 呵呵 , 可是拖到今天才 po , 因為整個沒時間啦 ~


 嗯哼 , 本校畢業典禮在晚上6點30分正式舉行 ~ ( 特別吧 )


 所以啊 畢業生在下午1點多進學校就好了 , 因為要先預演 ~


 哈哈 , 敝人在下我 給他6點15才進學校 ~


 噢噢 !! 本來打算要乖乖進學校的 但到最後 又不想進去了 ~


 因為 . . . . . . 我不想預演啊 , 超級無敵大無聊的 ~


 要我靜靜的坐著 聽著那令人恍神的致詞 我可受不了 ~ ( 會想睡覺 )


 所以捏 , 從早上我出門 就一直跟哈尼在一起囉 ~


 先去他家睡覺 , 去載貨 , 去吃飯 , 然後去開店 ~


 突然哈尼說要出去一下 然後機車飆了就不見啦 !! ( ㄜ )


 6:15 ( 慢吞吞的要走到學校 )


 哈尼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 !!


 我說 → 喔喔 ~ 我正要走去學校 在勝利國小旁邊的路了 。


 他說 → 嗯嗯 ~ 站著別動 我馬上到 。


 ( 不到1分鐘 ) 。 。 。 。 。


 停在我旁邊了 ( 嚇到 ) = =川


 突然抱出一支超大隻的白色泰迪熊 ~ ( 哇嗚 嚇到 好大隻 )


 嘻嘻 , 原來他匆匆忙忙的出去就是因為要去拿熊熊ㄚ ~


 結果 , 他就載我到校門口 ~ ( 進去了 差點抱不動 )


 嗯嗯 , 一進教室 看到桌上有個大大大菓風小舖的綿羊花束( 驚 )


 ( 心想 誰那麼大手筆ㄚ 送那麼讚的禮物 ) 


 嘿嘿 畢業典禮才沒多久 我就跟朋友溜到教室了 因為我要吃晚餐 ~


 吃到一半 另外兩位同學也偷溜下來了 也是來吃晚餐的 ~ 哈


 東扯西扯 突然扯到那個那隻大綿羊花束 ~ ( 依然讚嘆不已 )


 突然同學說 → 那個 . . . 是妳的ㄟ 有人拿上來說要送你的


 ( 。 。 。 。 。 。 我的 ? ? ? ? ? ? ? )


 少來 ~ 那怎麼可能是我的ㄚ !! 我這樣說著 。


 同學又說 → 對阿 那是有人叫屁屁下去拿上來送你的 真的啦


 嗯 ?? 天哪 ~ 搞了半天 那是我的 ~ > <”


 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 ?! 呵呵 , My Honey 。


 那禮物 加起來少說都有上千塊 ~ ( 價值非凡阿 ) 嚇 ) ) )


 然後在禮堂時 收到簡訊 , 內容整個就是讓我爆感動的 !!


 邊看 邊笑 , 但眼眶卻也紅了 ~ ( 那是感動吧 )


 直到那一刻 心裡默默答應了那傢伙的〝請求〞 !!


 就這樣 , 要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 我拿不動這兩個大東西 !!


 所以捏 , 還是哈尼來載我回家的 !! ( 我好開心 )


 回到家 , 哈尼要趕回去收店囉 所以不能多陪我一下 !!


 嗯嗯 , 在哈尼嘴邊親了一下 說聲謝謝你 我好喜歡 !!


 哈尼摸摸頭 , 說妳喜歡就好囉 , 之後要我快進去 !!


 嘻嘻 , 這是我 第一次那麼令人感動難忘的畢業典禮 !!


 我想 , 永遠都不會忘記吧 !! ( 那是珍貴的 ) >///<”


 



 pic ☞ 我的畢業大頭照 ~ 哈 ( 見笑啦 臉好圓噢 )

〃雲〃 2007-06-30 08:36:32

科~~(傻笑)
我來了~~

好久沒出現哩!!~(ˊˋ)

畢業啦!~恭喜阿^^
這麼浪漫~收到什麼簡訊阿??
讓你這麼感動~~(睜大眼睛..閃閃)

我也要~~

版主回應
喔 ?? ( 哈哈 )
好久不見呀 ~~
妳也知道你很久沒出現囉 ... >0<”( 吶喊 )

嗯嗯 !! 畢業了 ~~
( 謝謝你的祝福 ) 也希望你快樂 ... =ˇ”
嘻嘻 .. 簡訊喔 !! 有很多感動捏 !!
不過有最感動的啦 ... ( 偷偷去妳那邊跟你說 )

等我喔 ~~~ 馬上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寶貝 ...
你的報台是關閉的 ...
我沒辦法進去 ~~~ ( 哭 )
2007-06-30 10:24:16
消失的國忠 2007-06-26 14:37:53

好久沒出現嚕
一出現就來給你找碴了
這東東相信你的經驗超多的
就是....
恭喜你~~又被點名了
誰叫我朋友少得可憐
快去我那複製題目吧

版主回應
噢 !! 你出現啦 ?? =ˇ=”
我還以為你都不會再來勒 ~~ ( 哈 )

ㄜ ... 還真是來給我找碴的 !!
不過 ... 朋友當那麼久了 ...
讓你找一下也不會怎樣啦 !! ( 呵呵 )

點名是吧 ?? = =” ( 天哪 )
我已經不知道被點過幾次啦 ... > <”
好吧 ~~ 我認命了 !!
過幾天 ... 我會去複製 !!
因為我有點事情要處理 ~~
給我一點時間 !! OK 吧 ??
2007-06-27 0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