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0:24:21fox。

〃 Today 〃



( 早上 )

很好 , 竟然無緣無故的感冒了 。

就在上禮拜五 → 起先 喉嚨很痛 , 隔天 頭痛 + 喉嚨痛

再隔天 頭暈 咳嗽 喉嚨痛 , 再隔天 鼻塞 流鼻涕 頭暈 喉嚨痛

再隔天 全部的症狀來了 。 ( 拖了5、6天 )

朋友叫我快去看醫生 , 所以 今天早上跟老師請了兩節課 去看病 。

哈尼載我去看醫生 還以為他會坐在外面等我 , 結果竟然開門進來

站在旁邊陪我看病 。 ( 有感動到喔 )

還幫我付掛號費 , 竟然不讓我付 。 ( 因為我的100元比較新 )

之後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 一直講話 最後一直看我 笑了

因為他已經把全部的早餐都吃光了 而我的吐司還在吃 

嘻嘻 還幫我吃掉一口沙拉 , 有感動到喔 。 ( 哈哈 )

之後又去亂晃了一下下 太熱了 , 我要回學校去 。

很乖的上了3、4節課 ( 其實是講了2節課的話 哈哈 )自修嘛 。



( 中午 )

講了2節課的話 超好玩 。

中午 放學 , 等哈尼來接我 。 ( 期待 )

一出校門 我認為帥氣的身影已經在門口哩 。 ( 開心 )

哈尼說 他去換了新的車輪了 , 800捏 。 ( 好貴噢 )

他說 → 那先來個東京甩尾好啦 。 ( 嚇 )

回哈尼家 , 跟阿嬤問好 說了幾句話喔 。 ( 高興 )

房間部份 → 省略 、 跳過 。 ( 我懂其中的幸福 嘻 )

不過 我喜歡靠著半裸上身的你睡覺 。 ( 你很 man )

我怕你被我傳染感冒呀 。 ( 嘻嘻 )



( 下午 )

嗯 時間到 , 陪哈尼一起去開店 。 ( 在你背上睡著 )

我要幫你折蓋東西的塑膠布 你說不用 因為手會髒掉 。

開店完畢 你拿椅子叫我坐著 。 ( 你開始忙囉 )

你叫我跟姊姊講電話 幫你登記外送的東西 。 ( 好新奇呀 )

後來你叫我幫你把東西退冰 幫你拿錢盒 拿粉 插丸子 拿甜不辣去放

還幫你拉外送的袋子等 . . . . . . 。

雖然有時候會搞不清楚狀況 ,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呀 。

因為我有幫到你的忙 , 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 。 ( 你懂嗎 )

任何一個動作 我都很開心 , 幫你完成時 很有成就感 。 ( 哈 )

你趴在桌上 , 我拿椅子坐在旁邊幫你搧風 。 ( 這也是開心 )

整個下午 待在店裡 , 陪你工作 幫你小忙 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


-。-。-。-。-。-。-。-。-。-。-。-。-。-。-。-。-

跟你一起做每一件事情 都是我最大的快樂 , 因為有你 ~

還有 , 你今天走進來陪我看病 我真的有感動到 ~

嗯 . . . . . . 我在學校把藥水倒掉了 因為我不敢喝藥水 ~

噢 !! 天曉得 那藥水的味道好臭 , 喝了肯定會吐出來啦 ~



幸福的一天 , Over 。 (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