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44:32fox。

〃 Hong Kong Shopping 〃

 噢 ~ 去了一趟香港 , 整整 11 天 !! 夠爽快 ~

 原本決定要 15 號回來的 , 但 我還是提早回來了 ~



 一到機場 , 開機 . . . 噢 !! 來電捕手顯示 . . .

 56通未接電話 !! = =” ( 嚇到 )

 之後 , 電話就一直來啦 !! 一直說我沒良心 說我出國就

 不開機的 , 天大的冤枉耶 ~ 因為我忘記開漫遊啦 ~

 所以 就算開機 也收不到嘛 ~ ( 原諒我吧 )

 很多人說 → 大家輪流打你手機都快打瘋啦 硬是不開機 !!

 呼呼 ~ 害我一直跟大家報備我回國了 !!  =0=”



 是的 , 回過啦 !! 我很想念大家噢 ~ 只是在那邊 很少

 用電腦 !! 要諒解阿 ~~  > <”



 香港 , 真不賴 我喜歡 !! 購物多 !! 害我花了不少錢 ~

 而且 , 消費高 !! 吃個飯 動不動就要 1千 2千的 ~

 聽說 . . . 匯率好像是我們的 4.2倍 !! ( 難怪啦 )

 購物 花了上萬塊 , 吃飯 花了上萬塊 , 玩樂 花了不少千阿 

 我滿喜歡香港的 , 生活水準高 品質好 衛生環境不錯 交通方便

 我發現 , 小紅開很快 但 都不闖紅燈 , 很守法 !! 讚 ~

 ( 小紅 → 香港的計程車是紅色的 ) 跟電視一模一樣 ~ 哈

 還有 , 在那邊 超少看到機車 , 都是巴士 公車 小紅較多

 這也算是特色吧 !! 呵呵 ~ 



 去了好多地方 , 說都說不完 ~ 但 我都記得 !!

 大嶼山 銅鑼灣 尖沙嘴 廟街 油麻地 中環 天星碼頭 

 砵蘭街 ( 不過聽說改名了 ) 太平山 等等 . . .

 但 , 我最喜歡 〝 蘭桂坊 〞→ 當地最有名的夜店 !!
 
 跟台灣的夜店差很多 , 他們是開放式的 , 整條街都是夜店 ~

 噢 !! 我愛死了 好多外國人 很 man ~ 

 店家的舞曲音樂此起彼落 好多人當場跳起舞來 ~ 超 Sexy 。

 我愛死那個地方 ~ 整個人都熱起來 ~ 哈哈 。



 照片 , 在阿姨那邊 等她回國 我肯定會 po 上來 ~

 夜景 超讚 !! 我整個就是愛死了 ~ 有感動的 feel ~



 戰利品 很多 超多 無敵多的 !! 害我行李差點拿不回來 ~

 因為有太多東西都裝不完 ~ 不過 逛得很開心就是 !!

 ( 雖然花了上萬塊錢 但 值得啦 ) 哈哈 ~~



 二姨住在香港 , 還不賴 , 她住 10 年多啦 !!

 她打趣的說 , 我越來越有〝港仔〞的味道啦 ~ 哈哈 !!

 再繼續住那邊 我就慢慢變成〝港仔〞啦 !! ( 偷笑 )

 不過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服務態度 !! 憑良心說 . . .

 他們的服務態度不是說好 !! 我還是喜歡台灣服務人員 ~

 所以 , 當各位報台的寶貝出外的時候 也要對服務人員態度好喔

 因為他們很辛苦 !! 也很有禮貌 !! 我很欣賞 !! 呵呵



 一趟旅程下來 , 收益良多 , 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

 但 我自己知道就好 , 正要往這目標實現 !! ( 嘻嘻 )







pic ☞ 捲髮樣 ~ 呵


下一篇:〃 甜 滋 滋 〃

蘇詳傅 2007-02-24 18:37:20

小狐狸~~你不是說要PO去玩的照片ㄇ
哪要去哪看阿~~我的已經PO的差不多了說

版主回應
對阿 !!
可是 ... 我阿姨還沒把 CD 照片給我哪 !!
所以我也不能 po 阿 !!

嗯哼 ... 有空 再去你那邊晃晃阿 !!
過年期間 , 有去哪裡玩嗎 ??
分享一下拔 !! ( 呵呵 )
2007-02-24 23:57:04
騷婆 :) 2007-02-24 15:42:57

這段期間喔?!
還好耶!!

尤其是手機掉到溫泉裡面
蠻不爽的
= =+



我也是等等咬去睡覺了呢!
^^



我幾經熬夜一天多都沒有睡覺了
整個就是累到可以罵人
眼睛都還要拿牙籤稱住眼皮呢!

哈哈!!


推~

版主回應
噢 !!
手機掉進溫泉裡面 ?! = =” ( 有點瞎喔 )
一定很心疼 ` 無奈拔 ~~ = =”
沒關係 ...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丫 !! 呵呵


哈哈 ~~ 你學我 ... !!
〝拿牙籤撐住眼皮〞 ~~ ( 嘻嘻 )
那個可是有練過的喔 !! =ˇ=”


那你還是快點去休息吧 !!
( 晚安囉 )
2007-02-24 23:55:50
林仲秋 SUNNY BOY 2007-02-22 18:05:23

To my dear all :

_┌┬●||| 林仲秋向親愛的大家拜年囉

~( ̄▽ ̄)~ 豬年農曆年 新年快樂

<( ̄︶ ̄)> 恭賀新禧 財源廣進 萬事如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o╱︶╲。
        ╱︶╲☆‘(※)。?‘ “
      ?  ╱  。╱︶╲  ╲︵╱
        ☆‘ ★  o 。 (◎)★
     ?     。   ╲  ╱︶╲‘
       ╲︵╱o ‘  ★‘。  o

-●_●-SUNNY BOY~林仲秋~FEB 22,07

版主回應
     噢 !! 好大一串鞭炮呀 !! 2007-02-23 22: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