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22:40fox。

〃 8 / 1 3 〃

 8/13 ( 日 )



 很好 , 手牽手 一起走過了一個年頭 ~

 很好 , 手挽手 一起走過了春夏秋冬 ~

 很好 , 手拉手 一起度過了困難重重 ~

 很好 , 手勾手 一起度過了喜怒哀樂 ~




 未來怎樣 , 我不知道 也不期許 , 

 但我希望彼此的笑容可以更大 ~

 未來怎樣 , 我不了解 也不期望 ,

 但我希望彼此的信任感可以更多 ~

 未來怎樣 , 我不明白 也不奢望 ,

 但我希望彼此的心可以更緊 ~




 目前 , 我很快樂 ~

 雖然偶爾小吵架 , 但 我想這是生活中的小樂趣 ~

 目前 , 我很滿足 ~

 因為你給的愛很足夠 , 雖然有時愛鑽鑽牛角尖 ~




 8/13 的紀念 , 不會丟棄 ~

 8/13 的回憶 , 不會忘記 ~
















pic ☞ 很可愛的藍貓 , 是哆啦A夢的造型 , 我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