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7:24:15fox。

♬ … 上班記 … ♬ ( 2 )

 4/2  愚人節的隔天 , 哈 ~



 晚上 , 在店裡 , 我跑外場 ... ;

 忙  ,  忙  ,  忙  ,     ( 超級忙 )



 忙碌之中 來了一大票客人  ( 中年 。 小孩 )

 因為超忙 阿姨也沒空馬上收桌 , 客人一屁股坐下來 ...

 就有點不屑的喊著 : 這來收一收啦 !!

 我: 阿 ~ 不好意思 我馬上來幫你們收喔 請稍等

 . . . . . . .  我叫阿姨出來收桌 我先幫其他客人端火鍋 ~

 沒多久 , 又被喊 : 吼 ~ 來收一收啦 !!

 那時候阿姨已經在幫他們收了 !!   > <”



 幫他們點完菜 , 我又繼續忙別的事情 ... 

 結果 , 那些死傲客竟然在那邊故意喊 ...

 〝吼 ~ 很慢ㄟ !! 都已經等了3 4個小時了 還沒好 ?? 〞

 ( 靠餐喔 ~ 腮哩勒 ~ 才3 4 分鐘 竟給我說3 4 小時 ?? )

 去 , 有沒有搞錯ㄚ ?! 一群死歐巴桑 ...   > <凸


 . . . . . . . . . . . . 不理他們 繼續盛客人的飯 ~

 臭歐巴桑又喊 :〝呼 , ㄚ那ㄟ等那麼久阿 ?! 都3 4小時了 !!

 他們邊說還邊看我的表情是怎樣 , 我還是裝做沒聽到 ~



 沒多久 , 就上他們的火鍋了 ... 因為他們有一個麻辣鍋

 沒有寫要啥肉 , 所以我又去確認一下 ~~  =0=”

 〝小姐 不好意思 請問你麻辣鍋是要豬肉對吧 ?! 〞

 〝. . . . . 對啦 !! 〞  ( 很不爽的跟我說 很不屑的看我 )

 我心想 , ( 去你的勒 , 蕭歐巴桑 拍啥小 ) = =”



 上菜之餘 , 我偷瞄到他們的頭髮都好好笑喔 ~~ ⊙▽⊙”

 其中有一個歐巴桑的頭髮超搞笑 , 明明就很老了 ...

 還故意裝年輕 , 不知道那是幾年代的髮型哩 ?!

 我想 那如果強度颱風來吹的話 , 他的頭髮依然會聞風不動拔 ?!

 因為她整個頭 髮雕不知噴了多少罐哩 ~ 超誇張  =0=〞



 沒多久 , 歐巴桑那桌要加湯 ... 很不屑的去加 ~

 但臉上依然推起很誠懇的笑容 〝不好意思 請問哪位要加湯 ?! 〞

 歐巴桑:這裡啦 ~   ( 又很不屑的說 )

 心又想 , ( 靠腰勒 ~ 雖然要看客人的面子 不能態度差

 但也太過份了拔 ?! 我又沒欠你啥 ... 真機車 ~ )



 哈 , 沒多久 ... 他們終於要走哩 ~  ( 開心 )

 但 , 卻苦了阿姨 , 因為她要負責收桌 !!  = =”

 看桌上 ... 真像剛打完戰後的一片狼藉ㄚ ~~  ( 嚇到 )

 所以 阿姨要收很久 ~   ( 超討厭的 )



 那群臭傲客 , 真是有夠給他討厭的搭 ...   ( 氣 )

 若不是因為他們是客人 , 我早就把他們罵到無地自容了 ~

 而且 , 阿姨也說他們看起來就不是善類 !!  >0<”



 哼 ~ 臭傲客 臭歐巴桑 , 給。我。記。住 ~ !!












pic ☞ by 店內招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