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0:22:44fox。

♡… 就愛排球 …♡ →㊣

     哇哈哈~~ ♬  


   我期待的星期一又快到嚕~~  ≧﹏≦


     因為 … 我又可以打排球囉!!  @0@”


  上次因為考試 ~ 結果 … 害我都不能打球!! >×<”


     嘿嘿 … 現在終於可以打球囉 ~~!  ︿ ︿”


  還有ㄚ … 老師說要組排球隊喔!! ⊙0⊙”


     所以 … 我就加入了 ~~!

  
  想到以後每天晚上都可以練球 就好開心喔!!  ≧﹏≦


     哇哈哈 ~~~ ♬  那我要加油囉!!



    

       ♡~ 就愛排球 萬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