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2:22:43fox。

/*我戴眼鏡了*/

   嘿嘿~~~ 我戴眼鏡囉!! ︿ ︿**

   恢復以前的我,只是換個新眼鏡罷了~~~~ 

   超開心!! ︿ ︿” 戴起眼鏡,就是有種不同凡響的感覺呢!

   有人說 好看! 有人說 可愛! 有人說 有文學氣質 呆呆的~

   哇哈哈~~~ 開心啦!! >///<”

   不管好不好看,我就是喜歡~~~ ︿ ︿**

   大家看!! 很有文學的感覺吧?! 呵呵呵~~ 《自戀中》

   呼呼..... 很有學問吼?! >///<” 《又自戀中》

   哈哈~~~ 自戀到連自己都覺得很無言ㄟ!! > <”

   真是的!! > <” 哇哈哈哈~~~~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應該很無言 很想扁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