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0:49:58夜行狐

另一封信...圖片背景是歎息橋!

以下是回應你的

今天(10/04),和我的好朋友去吃飯時
他突然問我
已經多久了?
好快,已經半年過去了…
他又問我感覺如何
除了微笑之外…好像也沒麼太大的感覺
如同他所說的
前三個月最難熬
之後就會漸漸習慣了

是阿!真的還是挺難熬的
學業上的課業壓力…誰來挺我當我心理的支柱?
面對情人節的空虛…誰來給我一個擁抱?
很想逃離實驗室的時候…誰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

沒有…
什麼都沒有…

雖然面對朋友時是微笑的
寫這封信時,卻是眼淚溢滿眼框的…

要不是多少好朋友會適時陪伴
要不是有著我心靈老師的陪伴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大的能量去面對這些傷痛

一貫的回答是因為逞強
我知道我對你的回應很冷漠
就是心理的結還是無法放開

這麼說,或許過分了點
只是,就說實話
“如果有那麼一天...在我的心理,有一個角落你卻看不見...我該如何面對你?!”
這是我msn上的暱稱
今天忽然發現
至目前為止,你還是我角落那個看不見的人
心裡有著別人的時候
如何再去面對另一個人?

孤單
一輩子的孤單
好友說我不積極的去找
是因為學業問題
是阿!課業繁忙,時間有限
哪去找個人來體諒
尤其是剛開始的感情

但是更大的問題卻在於
跨不出去的那個界限

很坦白的說
當我在準備Seminer熬夜時
很沒有骨氣的想起你
可我又有什麼資格呢?!
早就不應該這樣子了

朋友問過我
若是寂寞孤獨
為什麼不想回去找你
畢竟還是有著感覺的

只是在那一切之後
有點怕了
我很怕你
你的很多東西是需要付出才能得到的
你的關心有時候是反覆的
我寧可漠視
也好過捧上雲端再狠很摔下

我不知道以後的我究竟會不會遇到那另一個人
也不知道以後的我心理會怎麼想
只是靜靜的等待
等待事情的一切自然發生

十年
或許這個約定
現在才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