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00:25:35慕海

。祝福。

講到那通被我刪去的電話,才隱約憶起,那個中午在六宿餐廳遇見的,以為一輩子不會再遇見的人。

我們的寒暄很簡單,講話不到二分鐘,就又各自回到各自該到的軌道上了。
就像,我們一開始的認識情形,一模一樣。
那時候的他,很風趣幽默,所以才會像今天一樣,毫不尷尬的碰了面,又分開。
可是想想,會分開,也是因為他那張嘴巴。
最終最終造成不再見面的主因,就是因為他的有色故事。

其實,我的幸福,就掌握在我自己手中。
我喜歡,欣賞,樂於用這種方式生活。

所以,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雖然,你是我第二位認可的,足以託付終生的男人
但那終究都是空談,
你沒帶給我幸福,不代表你毀了我的幸福。
我認為自己很幸福,也樂於看到你的幸福。

所以,很謝謝你的祝福。
雖然,你不知道,你,是造成我們現在那麼不幸福的間接因素。

=======================================================

穆穆丫,你看到了嘛?
你懂了嘛?
他都誠心誠意,很用力的祝福我了。
你還忍心吃他的醋嗎?
快回來快回來,人家肚子痛痛,需要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