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9:59:35慕海

。境。之二。

"XXX",一個甜美的音調。

"啊",我不小心發出怪聲。
她喊了一串,像是英文、法文或義大利文之類的。
那種呼喚,來自遙遠的地域,不像是單純的打招呼。

"help me..."甜美的音調抖著,細細的傾訴,反覆不斷的。

我只是傻傻的愣在電話這頭。
help me...
//電話那頭的女生,遭受了什麼樣的痛苦?
她的聲音很耳熟。
她喊的名字也似曾相識。
可是,怎麼會呢?
我這輩子從沒到過國外。
雖然英文能力不差。
但也不是常聽英文練出來的。
我還沒來得及細想。
電話那頭便傳來嘟嘟聲。

。。。。。。。。。。。。。。。。。。。。。。。。。。。。。。。。。。。。

我垂著頭,走過低低的葉面。
葉子還是不小心觸到了我的頭,
我沒怎麼在意。
在落蔭裡蝺蝺獨行。
很自適。
只是腦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