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9:19:44

多角櫻戀(7)~

好啦!...現在要說啥?

我愛羅!我一定會把櫻追到手ㄉ

愚蠢ㄉ弟弟!櫻是我ㄉ

你ㄇ可別太早下定論喔

你說什麼!

!!!!!!

或許櫻會被我搶走ㄝ不一定ㄋ

哼!各憑本事吧

我一定能讓櫻喜歡我ㄉ

那就這樣拉!81~

哼!!

走吧~愚蠢ㄉ弟弟

=============回到家後================

妹妹呀!你喜歡我嘛?

當然喜歡呀!你是我哥咩~

我不是說兄妹ㄉ喜歡?!

阿....不然勒?

是>////<男生跟女生之間ㄉ喜歡

ㄜ....喜歡吧!

真的嗎!!!

我愛羅突然撲ㄌ上ㄑ(愛迷別打我)

櫻看到這舉動...他嚇ㄌ一跳

ya~我好喜歡你唷~~~!!!

哥...你可以從我身上離開ㄌ嘛?

阿!抱歉喔!

==========隔天===============

早安!櫻

早呀!

櫻近ㄑ學校後

昨天我跟櫻告白ㄌ!

然後勒?!

ㄊㄝ說喜歡我!

騙人拉!

==============待續===============

哇哈哈!~~~~托文托太久嚕!

真抱歉喔~

上一篇:多角櫻戀(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