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9:18:19

多角櫻戀(5)~



!.....

!....鼬...你..你說什麼阿!

別開玩笑ㄌ拉..哥!

不!我不是在開玩笑ㄉ...我可是認真ㄉ

真的假的呀?

不行!櫻是我ㄉ

ㄟㄟ~佐助!我啥時是你ㄉ呀?

你別管..我說你是我ㄉ你就是我ㄉ

你很霸道喔!

你現在才知道嗎?

弟弟呀!對於女人要溫柔

你管ㄉ著嗎?

鼬!佐助!別吵ㄌ拉!~~~...我不屬於任何人!我是我

好!小櫻ㄉ一句話!我先走ㄌ

小櫻!886!

881

=============回家ㄌ====================

哥!

小櫻?有事情嗎?

我想要你陪我上下學!反正哥也沒事情...所以..好嗎?

恩....好吧!

============隔天===================

哥!謝謝你送我到學校!

恩!別客氣~你是我妹麻

恩~881

此時...佐助剛剛好看到這一幕ㄌ

咦?那個男ㄉ是誰?男朋友?哼!也沒比我帥

=======================放學ㄌ==========================

哥!

櫻...回家吧!



她ㄇ走後......

佐助確定她上下學都是那ㄍ男ㄉ來接櫻?...確定ㄌ那ㄍ男ㄉ是櫻ㄉ男友

她立刻衝回家ㄑ告訴鼬!

什麼!櫻有男友ㄌ!我不相信

我一定要查出那ㄍ男ㄉ是誰ˋˊ"

============================待續=========================

鼬跟佐助聯手ㄌ?請看下一集


台長 : 小亮~

上一篇:多角櫻戀(4)~

下一篇:多角櫻戀(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