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0:09:34小蘭

那個人

我在找一個 他/她

願意無時無刻陪我去世界任何角落

當我想為夏日氣氛瘋狂 我們一起去海灘Party為音樂嘶吼

當我想享受一時的無憂無慮 我們一起在山頂俯瞰都市

當我想為自己增加知識 我們一起坐在StarBucks窗邊看書

當我想再熱鬧中找快樂 我們一起各大鬧區逛街

當我想離開現實 我們一起出國旅遊

等待一個這樣的 他/她 出現

現實 讓這一切是一場夢

或許曾在街上回眸相望

或許曾再陌生中交談

誰是那個人 一個未來美麗的問號

朋友在精不在多

再多的男友女友 也比不過一個那個人

我的知己 我的那個人 我的陌生人

我期待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與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