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01:49:34狐狸

白開心……

最近只要看到穿花外套
騎紅色摩托車
都會開心一下
接著……就是落寞……
因為不是你……
些的攤子今天成立粉絲專頁跟地標了 
我的生日要到了
你來得及幫我慶生嗎?
到底何時回來??
不是我要說你家人壞話……
也不是我想一直打擾你家人……
但是為什麼他們給我的感覺~
一點都不急
不擔心
不煩惱

糖果、草莓、小伊大家問你何時回來……
大家覺得你離開很久……
大家覺得你離開兩個月了……
大家覺得你不會回來了
(他們認為你 欠債跑路)

我一直跟他們說你會回來!
我一直跟他們說你離開多久!

他們覺得我記的很清楚~
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每天在算日子!
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每天在想到底何時!
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每天認錯人……

都只是因為思念……
所以我才寧願習慣一個人!
因為自己永遠離不開自己!
自己永遠不會讓自己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