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23:19:01狐狸

我到時該怎麼對你……我不知道了!!

104/11/29
今天下午終於聯絡上你的房東了!
還好聯絡上了
對方原本要寄存證信函了!
但是也讓我明白……
你……又騙了我 ……
你積欠的費用~已經不是你說的金額!
是你又騙……還是房東說謊?
我已經不懂了!
可能我真的不夠瞭解你!
你也不夠勇敢說明~

越插手你的事~讓我感覺離你越來越遠!
你家人給我感覺一點都不擔心你的事!
那我那麼擔心東擔心西的又是怎樣?
知道越明白……越難讓自己開心!

等待是漫長……
但是心冷的等待~是讓人覺得時間更長…… 
如果…………
你真的回來的那天……
我真的不知道是要聽你一個一個的解釋!
還是怎樣了!

就像你說~
你覺得我是一個一但認定!
就不容易改變的人!

但是你知道心冷卻後!
再加上心灰~
是會讓人整個蕩到谷底嗎? 

你這樣是要我繼續堅持~
還是心寒放棄一切~
我真的不懂了我!
你到底這樣是要我拿你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