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01:19:42狐狸

回來有得解釋了你!

104/11/21
今天下班跟育誌和糖果去好事多!
補昨天烏龍放她們鳥的約!
(以為她們取消去好事多,所以跟小伊 草莓跑去樹林😅)
結束後11點吃晚餐+宵夜
去三重吃蛋包飯!
Q也有去呦!
中間加回程都有聊到你!
糖果說你都沒跟我聯絡呦!
我說沒有(因為我知道你沒辦法)
但她說很可疑!
她說你不會是回去處理……
……家務事……
哈哈!我笑了 !!

她說你不會九月回澎湖把別人用大肚子了吧!
 算一算時間還剛剛好餒!
哈哈!
又說你回去是去訂婚的!
你呦!
你看看,搞了這個事件!
你自己回來在好好跟她們解釋吧!
我不管嘍!(等看戲)

昨天些說想你了……
說你會跟他鬥嘴!
我說:應該是只有你會回他說想他吧!
 
其實最想你的……是我……
後天就要去找你了!
希望是真的消息!
不要又撲空了!!
 

上一篇:終於……有收穫……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