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2:07:25狐狸

~~新生活~新工作~~

哈哈~好久沒上來ㄌ~
搬到楊梅也2~3ㄍ月ㄌ~

說到工作~哎~~
我在這ㄉ

第一ㄍ工作~~~~~蔬食~~~~就是做素ㄉ~~
每天吃素~聽經~還會有人叫你師姐~
挖勒~我啥什成佛勒~快ㄌㄅ...........

第二ㄍ工作~~~~~燒臘~~~~做便當ㄉ~~
每ㄍ人包括老闆~都很自我~~~就是不願教人~
自己為中心~感覺到ㄌ線什ㄉ冷~~~和現實~~
算ㄌㄅ.........

哈哈~還好我現在又換工作ㄌ~
第三ㄍ工作~也就是我現在ㄉ工作~~~~
我在做寵物店~~~雖然不是大家想ㄉ~每天可以跟可愛ㄉ貓貓狗狗玩~
但是我做ㄉ很開心~大家都很一家人~
也看ㄉ到各式各樣~不同個性ㄉ貓狗
搬東西~擦東西~洗寵物~清臭臭~都是我現在ㄉ工作~
還沒學到結帳~哈哈~
加油中~~
朋友們~一起加油ㄅ~
不要忘ㄌ我呦~



.....................回歸寵物店ㄉ狐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