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51:43狐狸

隨妳怎ㄇ想~!

我重朋友重兄弟~~~這我都承認~!!
但是今天我沒把妳當屁
不然你說ㄉ我大可不鳥妳!

無言ㄉ日子~~~~
無言ㄉ話題~~~~
無言ㄉ爭議~~~~
又加上無言ㄉ我~!

~~~~唉~~~~



心想妳常發燒~特地買退燒貼給你們加寶貝隨身帶著!
但是當天換來ㄉ卻是我只把你當屁~
讓我哭笑不得ㄉ不是你們家寶貝......而是妳~!

我說過是永遠ㄉ東西是抹滅不了ㄉ~

一邊是左手.一邊是右手
但是讓我無言ㄉ竟是自己ㄉ左右手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犯到我就得死!
相對ㄉ別人對我好我無由討厭ㄊ~!




上一篇:努力~

下一篇:9/10~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