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31:59狐狸

特別ㄉ日子~特別ㄉ事!!

9/7~
懷念妳ㄉ日子(整整七年ㄌ)~還是不走ㄇ~!?
過世ㄉ人就應該乖乖ㄉㄑ投胎丫~!
不要擔心我~我很好!

今年ㄉ打賭我輸ㄌ~因為我ㄉ寶貝弟弟!
嘿嘿~我落淚ㄌ~還是七年來最慘ㄉ一次~
我會好好乖乖ㄉ過!放心ㄅ~




9/8
今天是妳生日耶~嘿嘿~滿特別ㄉ~
昨天是妳離開ㄉ日子~今天卻是妳ㄉ特別日~
昨天和馬弟買ㄉ清酒~今天喝ㄌ一口~
好討厭ㄉ味道~整整一年多沒碰酒ㄌ!嘿嘿!
說不定不會喝ㄌㄋ
原本是好好ㄉ天氣~
但是今年不知為何天空今年也在哭泣

害我好好ㄉ假期~只能和寶貝女兒跑網咖~
不是說不好啦!嘻嘻!!




我不是不想做到我ㄉ最後一ㄍ承諾~
但是我也努力ㄌ丫~!
已經兩年ㄉ努力ㄌ~之後還會努力下ㄑㄇ~!?
我不知耶!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