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2:58:35狐狸

真實ㄉ妳~是怎樣ㄉ?

第一次見到妳
(雖然妳們都說我們早就認識ㄌ)
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見到妳有種莫名ㄉ熟悉感~
但又不熟也不知為啥ㄇ!?

雖然有人說過忘ㄌ妳
我會比較好過
但是我還是希望知道妳是誰

上班中接到妳ㄉ來電~
妳說你要來找我!
我以為只有妳一人
想想我跟妳又沒啥印象!
第一反應找我們都熟悉ㄉ陪妳人來
打給ㄊ才知ㄊ在妳旁邊
一瞬間我放下ㄌ心

~~~~~~~~~~~~~~~~~~~~~~~~~~~~~~~~~~~~~~~~~~~~~~~~~~~~~

一見到妳~感覺還滿可愛ㄉ!
人也不錯
但是不知為啥ㄇ跟我所聽ㄉ妳不太一樣!
我瞬間閃過ㄌ念頭
我想更瞭解妳
不要問為啥ㄇ?
因為我也不知為啥ㄇ?
只想知道~~~


真實ㄉ妳~是怎樣ㄉ??


上一篇:最後一天ㄌ

下一篇:事先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