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3:02:52狐狸

第二天出遊

一大清早約中午時我們起來ㄌ

就跑ㄑ外面找早餐店~

因為在鄉下ㄊ們都吃粥~
且過年沒有啥店面開~就只有唯ㄧ間有營業ㄉ早餐店!

買完早餐~我們就跑ㄑ附近ㄉ湖山寺玩~

看到很多以前ㄉ遊戲機和東西~不知不覺完ㄌ很久

還夾ㄌ娃娃~

玩到下午約2、3點我們就搭車ㄑ南投~因為朋友說要烤肉!

到ㄌ那真ㄉ是鳥不生蛋ㄉ山上~我們作ㄌ石版烤肉

還喝喝小酒(有一ㄍ朋友調ㄉ酒還不錯~恩~~~好喝~嘿嘿)

且還因為不知道朋友家冷熱水是顛倒~洗ㄌ冷水ㄋ~冷死ㄌ!

之後睡在朋友ㄉ家裡~女生一間男生一間
結果因為多多ㄉ睡之不好~害我都不能翻身
因為我女兒一直睡在我正後方(我側睡)

氣死ㄌ~超累ㄉ~

上一篇:我家有Money

下一篇:最後一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