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52:37毛丁 ♥ 雞排

雞排*補昨天ˇ

昨天呀 ... 有很多人都幫我慶生 !! 很開心=ˇ=

還有些人特地為我從五分埔跑回來耶 !! 謝謝你們大家 ... 很謝謝☺










前天晚上本然在討論昨天烤肉的事情 ... 結果,有兩個人突然說有事不能來 ...

那就是威威和翔翔 ... 聽到,我當場崩潰

超級難過 ... 難過到””靠背””













到了昨天晚上真的只剩下我.峻.大頭.公公.彰鳴.朱浩瑋.柯柯.阿慈慈.阿罵.慈姐還有柯她妹和她朋友= =””








結果,到了南小剛開始的時候 ... 峻就說他爸在罵他了 !! 要他趕快回家

當時馬上就飆淚 !! 心想說 這是什麼爛慶生阿= =++















後來 ... 最幹的事 !!!!!!!!!!



















通通都在耍我 = = 每個都在騙 !!

其實峻是去找威威和翔翔還有阿宏的

根本就不是什麼有事情 ...

吼 !!!!!! 真的是超級 幹幹幹幹幹的 = =+++











然後,人有陸陸續續的來啦 !! 有我.峻.阿宏.阿伯.翔翔.大頭.阿國.朱浩瑋.

顧杰.郭致佑.周思翰.公公.酋長.柯柯.阿慈慈.阿罵.溜溜.慈姐










就烤肉阿 !! 男生幾乎都到操場打球了 ... 女生就在那聊天ˋ烤肉ˋ吃東西










後來還有人提議到南小裡探險

超恐怖+刺激的 !!

結果,因為有保全 所以有人就被抓 !! 我們的探險記也就破功了= =





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對吧 ?!


















謝謝你們大家 真的很謝謝

希望大家能當永遠 永遠的好朋友=]

上一篇:毛丁*嗯 ...

下一篇:毛丁*難過

傻妞 2007-08-12 10:52:55

哈哈哈XD每個壽星好像都會被耍
不過這樣才好玩芽&quot
你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