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55:08smile

討厭你

為什麼連一句關心都沒有
 
 好悲 真的好悲

    難道你就這麼不在乎我嗎?!
 難道你就可以完完全全忘記我這個人嗎?!

  就連簡單的一句你現在還好嗎?! 都不問
 
 好 算了 那連安安 這兩字都不行嗎?!
                       你搞屁阿?!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這樣的對待我
  好 是我不對  在你生日那天提分手 
        而你有想過嗎  是誰做的那麼過分
       

           真的 好想 好想 得到你的關心
   可是你呢?! 
           根本不想吧

       i don’t care 

             我要開始學著討厭你 
                  然後忘記你
         你給我記著
      

     i hate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