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16:21smile

開刀

有幾天沒寫日記了,其實是去開了刀,因為去年暑假車禍鎖骨那裝了剛釘,今年要把它拔掉,所以禮拜一早上去補完英文,跟狗北鼻吃完午餐,就先去住院了,禮拜二早上就開刀,再恢復室裡一直掉眼淚,超痛的,之後護士來打止痛藥就好多了,然後就一直睡到中午,醒來之後狂吐,吐到晚上8點多,到了最後還吐膽汁,因為很痛苦,所以又哭了,麻咪也跟著哭了,因為上次開完刀根本也沒這樣,護士說是因為麻醉全身的關係,可是上次就不會(可惡),然後昨天就出院了,很快,因為醫生說可以出院了,所以就出院了

這次開刀沒有讓大家知道,有人問我只是淡淡的說不知道,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尤其現在是自己一個人,要學會獨立,不過在狗北鼻的追問下,我就告訴了她,也只有她知道我什麼時候要開刀,她一直炒著要來看我,我都開完笑的跟她說:「不要,我不要讓你看到狼狽的我」,是真的很狼狽,還有那種痛的表情,不想讓她看到,不想讓她擔心,想一個人去承受那種痛,因為都是自己惹的禍,這叫自作自受吧!(悲)

昨天睡覺時很痛,連翻身都不行,好想哭,真的!只是都忍住,因為麻咪在我房間睡覺,不想再讓她擔心了

今天手還是很痛,又酸,真的很痛苦><,躺在床上休息,可是躺久了,真的好悶

打字不會痛,所以不用擔心的:)


手押手 請快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