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1:33:41小志

宜蘭三天兩夜(第一天)

台北火車站南門集合!!
結果男生全部最早到~女生是昨天晚上跟我說不去的珊= =”
真不曉得其他女的是在想甚麼!?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改成搭首都客運,路上好多計程車司機招我們搭車
我們說我們要去西門町啊!(其實司機們是想錢想瘋了)

很愉快得搭上首都客運~台北到頭城交流道總共四十分鐘的旅程
我們到我家了(好奇怪的句子= =”)



但是有人拿錯行李,害我要跟王鈞奕騎車去還行李
經過了一波三折後~到我家了!!!!
謝謝你們說很大很漂亮,之前還怕你們說不好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南方澳吃富美海鮮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那麼久的車,下次一定要租機車了
國光客運可以在久一點沒關係!






到了~到了~我們到了!!!!
吃海鮮去~~~~~~~~~~~~~~~~
我要拿甚麼哩!?大家真的都熱壞也餓壞了
真的非常抱歉讓你們受苦了那麼久!
啊~~~好想再喝那瓶剛拿出來的酸梅汁喔~( ̄▽ ̄)~( ̄▽ ̄)~

之後再搭車去蘇澳泡冷泉,真的覺得那時候我們好幸運
公車一來我們就跑上去



聽說很難喝還去喝的幾位~
有爽到你們嗎??
跟你們講真的!潑十秒就不冷了
不過我那時候真的好冷= =”
後來被脫褲子的照片,因為太不雅觀我怕被檢舉所以不放上來了
以後我要去買一件VERY緊的泳褲


帥哥美女清涼照= =”有點噁
我累了~真的




之後去逛了羅東夜市,很佩服他們女生可以每家幾乎一樣的東西
還可以逛這麼久= =”羅東夜市也超乎你們想像~對吧!?
晚餐吃了很辛苦牛排&包心粉圓
有幾個人說他們要逛逛,之後再自己回家
但是真的來不及他們就先回來了,可是我很佩服她╮(╯▽╰)╭
怎麼可以那麼快回去再回來啊= =!!!
教我~




快要一點我們才回到家的,好累到想打人(╯‵□′)╯︵ ┴─┴翻桌
啊~我要睡覺啊!!!你們到底要吵醒我幾次啊
不過跳電那一次真的很好笑,跟趙佩珺&李明玥一起找電箱
找到開完燈之後我就回到一樓,馬上就睡著了= =”





第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