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01:25~ㄒ方失敗~

變天 蝙蝠 軍訓

今天一大清早 就被我老媽 挖起來 做什麼呢 原來是照顧 他帶的小孩

因為他要去相下餵雞 種菜 只好無奈下 幫他帶小孩 那ㄍ死小孩 給我睡覺

打擾我的睡眠 害我 睡不著 所以優 就整整他 帶她去吹吹風 沒想到

才剛開門 他就開始哭ㄌ 歐 不 我麻煩大了 一定又要被媽媽罵的說 位

什麼呢 因為他依哭 就吵的要死 看到她哭 我實在受不暸 就帶她去床上睡

覺 不知不覺 我也睡著了 可能是 太冷了 會讓人想睡覺的感覺八 睡到

七點20分的時候 想說在睡一下的說 沒想到 一稅就差點遲到了 心裡想

一定完蛋的說 沒想到 老天爺 給我奇基 讓我沒扣到遲到的錢 .
再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突然 有一隻蝙蝠 飛到我們的工廠 部知道是誰 這樣

的無聊 把它給射下來 大家都圍觀去看 畢竟都好奇 到底是什麼鼕鼕 原

來世蝙蝠啦 光頭 就抓起蝙蝠的翅膀 在抓他翅膀的時候 還差點被她咬的說

好險 沒咬到 就綁起他 來玩溜蝙蝠 大家都聽過 溜狗 但沒聽過溜蝙蝠八

哈哈 玩得好爽拉 最後 就掛在樹上讓她 自生自滅

第一節上的是軍訓課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差點讓狗和 嚇到的說 教

官 點到阿強的時候 問說 你前面的教什麼 明字 狗漢說 我叫吳聲漢


而教官說 你不是免修軍訓ㄇ 來這裡上課尬麻 狗漢當場下到 哈哈 還問有

沒有當過兵 說得是屁話ㄇ 當然沒有啦 不然怎麼在這上班勒 問完之後


就該使上課 一開始 講到感情 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住有緣人 中成眷屬

助無緣人找日分開拉 挖 這句話 都有人心拉 會害死一大半的情侶拉~~

我心想 教官 這樣未免太狠了八~~~ 說這些話 部會讓人氣死ㄇ

看完感情 在談談職場 而標題是 職場西遊記 在介紹西遊記的人物跟個性 首先介紹的事唐三藏 他是屬於全職型的 做什麼事情就要做到完美

再來孫悟空 屬於力量型的 只會出力 很少動腦 做是衝動

三來 豬八戒 屬於活潑型的 個性開朗 但好吃懶做 聽崇尚失的命令

四來 沙悟淨 屬名善良型的 帶人溫和 沉默寡言 但依據話可能有道理

請問是哪一型的勒
編號706 2007-10-10 00:26:13

ㄎㄎ
蔡王今天文章打的很豐富哦!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衣錠要的啦 2007-10-10 2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