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1:30:55Four Mate

#。 拔河比賽 × 亞軍 。#

哈 哈 ﹋

又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拔 河 比 賽 拉 !!


第一場 ╳ 甲 V.S. 戊

由 這 一 場 證 明 。 。 。

其 實 男 生 力 氣 也 沒 多 大 XDXD ((好啦!其實是『2男:3女』

兩 場 都 我 們 贏 ﹋ 比 完 全 班 High 爆 哈哈! 【晉級拉】


第二場 ╳ 乙 V.S. 戊

這 一 場 也 是『進香團』對 上『黑色會』 的 決 戰 @@*
( 他 們 班 服 黃 色 我 們 班 服 黑 色 XDXD)

事 實 證 明 還 是 黑 色 會 利 害 拉 XD ((不過他們班似乎有議意= =

總 而 言 之 ‥

我 們 班 就 是 晉 級 冠 亞 軍 賽 了 =ˇ=


第三場 ╳ 丙 V.S. 戊

哈 哈 ~ 要雪恥!

不 過 他 們 班 真 的 是 太 強 了

力 量 很 大 。 真 該 跟 他 們 請 教 一 下 膳 食 偏 方XDXD

輸 的 心 服 口 服 !

比 玩 還 跟 他 們 大 擁 抱 大 握 手 勒 XD


E n d i n g ﹋

獎 品 是 兩 箱 舒 跑 = =*

第 一 名 也 才 三 箱 舒 跑 =..=

丙 班 人 很 好 ( ̄▽ ̄@)

知 道 我 們 少 三 瓶 還 拿 給 我 們

哈哈 。 明 年 三 戊 就 是 第 一 名 了 ((希望XDXD
↑ 這個是獎品。福利社賣一罐10元那種= =

你 說,寒 不 寒 酸 ?
2007-12-20 21:20:26

我們也運動會了

但是....

唉....說來話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