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9:39:55Four Mate

我好想要開心的笑!哪怕只是1分鐘!

今天是我們軍歌比賽的日子,
好緊張ㄝ~~
很怕表現不好,
很怕音唱不準,
很怕腳步沒踏好,
很怕聲音唱不大聲,
很怕每天留下來練習的努力白費,
很多的害怕~~~但我把它們都拋開了!
拼啦~~~就這麼一次!大聲的吼出來吧!
為了班上的榮譽,燒聲也值得!


猜猜看我們得第幾名啊?
我們得    第3名   哈哈!開心的"瞬間",


明明是個應該要開心的日子,
我在回家的路上,哭了!
為何哭泣~~或許只有自己才知道吧!
是喜極而泣嗎?我想不是。。。。。

我真的好想開心的笑,
是真心的笑,而不是強顏歡笑!
好想。。。。。。。。。。。。。。。。。


總之今天得情緒很複雜,
情緒一到就想哭,以前都不會這樣!


            BY  我要快樂  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