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54:28 肆小 ♥

 ♡ 想說 ♡




 這些是 3 年多來對我認識的某些人的感覺
 因為我不貼心,不愛寫卡片
 所以可能他們都不知道我對他們的看法把 ?


 已經快要畢業了 所以想讓你們知道
 其實你們人真的都很好
 我也很喜歡你們 =))) 不過要畢業了
 講一些屁話來充場面 *-



 先從自己班講起
 (順序沒意義,想到就打上去)



 ----------



 阿言,
 我從小 6 要升上國 1 時就認識你了
 你從以前就很熱情,到現在也是一樣
 這是阿言的特點 也是優點 ` 你以後也一定會認識很多好人 =D


 簡咩,
 你是我哥蛤,雖然你很喜歡鬧我
 不過你很關心我 你也很專情
 你要乖 以後一定會遇到一個也很愛你的女孩
 因為我需要大嫂 =ˇ=


 蛋,
 你很可愛、很單純
 我很喜歡鬧你 跟你一起HIGH 一起瘋
 你也會很配合我的一起腦殘
 你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跟你玩噢XD


 小竹,
 或許這些話你不會看到
 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這些話
 以前國 1.2 我們都沒有很好
 不過國 3 後感情就升溫了
 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 : )


 阿憨,
 我們常常鬥嘴 雖然我們兩個都是白痴
 不過就是我們都是白痴才會相處的好馬 =ˇ=
 XDDDDD 乖


 阿新,
 最近跟你算比較好把 !?
 以後有空在陪你讀可愛的能仁 ˊˇˋ


 北七小孩,
 OH ~ 我懷念你叫我北拔小孩
 我也懷念我叫你北七小孩
 更懷念我們三更半夜的 天天像瘋子一樣跑網咖
 希望你回來時還是一樣的北七 -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北拔北七了 : D


 木炭,
 三人行必有我施菸 你還記得嘛 ?
 自從國 2 那段時間後我們就不常出來了
 也不常聊天了 不過我們還是不錯把 ?
 加油 你可以考上永中的 =ˇ=


 飄飄,
 雖然我們沒有說特別好 可是我們卻是寶貝
 我很喜歡跟你聊天 就算你很忙還是會問我的近況
 你會關心我,這是我們是寶貝的證明


 披薩,
 WOW ~ 我們認識了好久了噢!
 我們也很要好 你會告訴我很多的事情
 讓我感覺你信任我,謝謝 =)


 布妤,
 我們好像只有見過一次面齁 ? 哈哈哈
 不過你很可愛 感覺你做事情也很努力
 你對朋友跟對人都很好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