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7:35:30在角落飄忽的四葉小草

原來不只失戀會讓人難受

或許這也是失戀吧!
不知道從何開始,我和前輩的關係變得漠然而詭譎
從前輩到師父,最後卻在表明為"兄妹"的關係中也劃下了句號
在彼此面前不斷的互相冷視、說著言不及意傷人的話
沒有開始 卻也表達出停滯不前的結束
我了解他卻沒有辦法理解為何會演變成這樣
愛曖唉 是知情的人用來最簡單的形容整個演變的過程
有種很無奈的心痛 因為 我不能再被他需要了 也沒有理由留在他身邊支持他

有此認知的我 或許是我曾表示的太過明顯
超出了一個"妹妹"應該有的關心
沒有告白所以不好明確回絕的狀況下,前輩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讓我死心吧

還好啦!身邊的人對我都很好...我會好好的釋懷
把關係定位好 不要再偏頗了
希望下次見到前輩的時候 不要再看到他漠視的神情了
我並沒有做出什麼讓他生氣或不高興的事情...
為什麼我的出現總是會讓他失了笑容?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或許 我應該從前輩的生活圈離開
如果這樣他就會好過的話
逃避 躲藏 向來是我的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