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2:54:18在角落飄忽的四葉小草

小部門的好處

小部門的好處就是大家相處好的時候可以氣氛融洽
但是只要其中兩個人稍稍不愉快,辦公室就充滿低氣壓

小部門的好處就是常常可以閒聊八卦,大家無所不聊
壞處就是只要有一個人知道,就等於全部門都知道

小部門的好處就是彼此之間,感情如同親兄妹
壞處就是,容易被繪聲繪影說..感情太好就會被說是不是在交往
所以真的有點曖昧的感覺,也要提醒自己,這是錯覺!

而最近越來越把前輩跟心中的陰影重疊,
於是,每天睡前都要催眠自己不能再被過去所影響到感情世界
一聽到前輩有意思想追的對象,就拼命鼓勵,還成為推手之ㄧ,
也是想讓這份悄然的戀慕能死心
積極的說服自己成為前輩的妹妹,所以他也只把我當妹妹來看而已

時間還沒到...加油啦!希望前輩能再今年終結孤單

至於我呢?今年不是我的年,不要惹事生非就好了
豬小妹 2006-01-16 17:28:35

不錯唷~小部門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會辭職而不作,但卻發現被人說ㄉ更...
我曾經發怒過,我都已走ㄉ,為何還把事全推到我身上...
但是我ㄉ同事卻回答"就是妳走,才能把事推到你身上,..
我更生氣ㄉ是,錯看一個人ㄉ真偽,害自己陷入絕境中,心好痛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