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6:32:14風箏

雙子座女孩 -- 前記 --

前記---

已經凌晨3:15分...又睡不著了...>"<

今天整晚看著電腦..一直的在找尋著有關筆電的討論文章

一邊看著文章,找尋著有關電腦維修的資料。

看來如果幸運的話...明天也許能用6000多元換來一台IBM筆電。

如果不幸無法維修的話,就當是吸取經驗吧!

反正這一陣子看了這麼多文章下來,對於筆電也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一直等到三點多,還沒上線,看來漫畫今天還是傳不到她手上了。

上網看看有什麼可以打發時間的。

在我的最愛中找了個電子書的文庫....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看到了張曼娟的....百年相思跟海水正藍(*註一),就選了百年相思來看。

看到了書中第二篇散文 << 一條流動的星河 >>,文中女主角

為了舞台劇所受的委屈,讓我想起了兩個女孩。

一樣的雙子座女孩

一樣的認真、

一樣的優秀、

但兩人卻有著最大的不同.....................
...........................................................................

(註一:

海水正藍 -- 這本書記得是我高三時候看的,當時選了一門選修課

(社會學之類的課。)當時看了海水正藍這篇真的很感動,讓我催淚不已。

也許我高三最後一學期不停的看課外書,就是從這時候開始萌芽的。

更重要的是,因為上了這門課,因為一個女孩的一句話,就此影響了我填了輔大景觀設

計系這科系....等有機會再來詳細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