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5:51:09風箏

差點放棄的總評 - 地藏庵

原本模型作的超爛的我,也因為受到學姊們幫我作樹的感召,作的比較像樣點了。

被阿馬譽為一次比一次好的模型,這次終於像正模了。

其實..最後一次的總評在黃長美的成績出來後,我就不想動了。

在被老師這樣以成績相待,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時心裡是這樣想的: " 就這樣唸個五年吧!反正有筠筑跟配純,小穎在...不會孤單。"

(反正就這樣被當也好,跟其他人比起來,我作的真的不算什麼;

要不是老崔每次總評的大力相助,也許我根本評不到半次圖。

跟像小穎那些認真作的人相比...我算是個卑鄙的人,只會靠關係。)

最後一次評圖,幸運的我又是最後一組評的了。

(在我們這屆,評圖輪到最後一兩組的機率之高,我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最後一組評的我...最後成果如下:

模型 --

底座跟小模型

--> 模型這次有早點作小道具,讓模型看起來精緻點。底板的做法跟配色則是找
--- 了璇姿學姊之前的地藏庵的模型照片來參考。

優型樹

--> 由於缺少明顯的大樹所以跟毓茹借了兩棵,也跟宗憲借了兩顆。

各種樹-->學姊們作的,超多,最後還有剩,他們的樹讓我的模型綠意盎然。

圖面 --

內容
--> 基地分析、基地簡介、設計構想、植哉設計表、植哉新植圖、....等等都是我
----之前早就作的差不多的,沒啥差別。

基地平面圖
--> 我作了草圖...接下來志揚學長幫我加工成比較精緻的正圖。

排版
--> 作了粗略的排版...>"<但被推翻,後來還是讓學姊自由發揮。

出圖
--> 璇姿學姊幫忙分割圖面,我將A0圖面紙一張張裁好,印出。版弟幫忙將圖一
----張一張排列拼好。

最後缺的基地透視圖
--> 在毓茹評好後,拜託他幫忙完成。

**整個進度超趕,圖面直到評圖當天早上才開始買紙,裁紙,影印,組合。

等到圖面完成要出門,已經是中午評圖完後了。(運氣好...沒抽到我)

大約一點到,整理模型加加工,邊加工邊看評圖。

毓茹評圖超好...評好後請她幫忙補上透視圖。大約在評圖結束前兩組完成。

換我評,平立面圖跟植栽分步圖被評超慘>"<..電繪太差沒話說。

被稱讚的部分,整體設計ok,設計說明圖解不錯,版面排的用心

(如果真的出圖,相信效果會很好。)

總之,我能順利評圖都要感謝這些幫助我的學長姐。

原本在評圖前兩天,我已無心想作完這次總評的。

都是熱心的學長姐們主動幫忙,才讓我有心再作下去。

真的謝謝所有幫我的學長姐,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