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3:52:08風箏

學姊(初-認識)





後來又熟了一點,知道了她會喝酒又會抽煙。




如果我身旁的女生要抽煙的話,我會勸他們不要抽,

要是後來他們真的抽了我其實也不會反對,但是我不想看見他們抽。

所以我並不是真的很在意這些。

而知道她說她會抽煙,其實我心中並不會覺得厭惡。

因為:

----> 1.在我認識她之前她就抽了,沒啥道理叫她現在不要抽。

----> 2.她是學姊,比較大。

----> 3.其實看她抽,感覺不會很奇怪,反倒覺得適合不突兀。

後來覺得她很有趣,因為她居然把我跟版弟搞錯了。>"<

她應該是聽璇姿學姊說過她的室友有誰吧。

林季穎,阿馬-->都是同班的不會不知道。

剩下的就是大三的蘇修平跟身為大二的小藍在下我了。

那時好像是總評前吧,我正揮汗如雨的在客廳拼命的割著我的模型

( 工作服當然就是一件褲子,加..........眼鏡-->在家的標準服裝。^^a)

她那時就問我,你是版弟吧?

我當時心中真是無言以對>"<

我想她當時應該是看到我覺得我的臉不太像是大二的,

所以猜我應該是大三的版弟....

(不過也難怪,我是真的比版弟大上幾個月拉)

當然我是解釋了一番...我是小藍不是版弟。

還好後來她終於馬上知道了版弟是誰~^^~

後來...跟她比較熟了,在我最後一次總評時,她有來幫忙我作樹。

當晚一群人來喝酒聊天...聊到半夜...

酒喝玩了....

我的樹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