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23:13:13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茫然

台中最近的天氣還好ㄇ 知道敏督利颱風帶給中部民眾很大的影響

連你們家都淹水了耶 我差不多半個月沒回家了

但是台中的安危仍掛在我心上

但知道家人沒事就放心多ㄌ 只是要渡過夏日炎炎卻沒水過的日子

真的很慘 你們家也是停水ㄇ

希望幸福降在災區 讓每個人都可以堅強重振家園

是大家的希望吧

但是 中南部的觀光地帶 可真的要改寫了

唉 真慶幸我6月份有去渡假 去過ㄉ地方 現在可是慘不忍睹

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大阿 我們不可以忽視它 更要珍惜它

現在多了很多這樣的感觸
==========================================================
你說看我新聞台寫的喔 我好像找到幸福了一樣

但是現在 我真的不敢這麼想ㄝ

畢竟 未來的變數很多 讓我們的不安全感侵襲對方

現在的我們還不知道算不算一對呢

但是 我不想要彼此傷害 人家的戀愛是嚮往浪漫ㄉ

他的務實只讓我常吃閉門羹..好挫折喔

唉 相愛的兩個人 終究會走在一起的

現在 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 不要受任何因素

又讓自己不開心了

===============================================
拉拉雜雜ㄉ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唉 但我知道你懂得啦 對吧

==============================================
在讀書期間呢 運動也是很重要的阿

每天的爬梯讓你覺得負擔很重ㄇ

親愛的 換個想法吧 竟然改變不了 就是著接受它吧

固定的運動 可以幫你記憶和疏解壓力

祝妳苗條下去喔

我高中的教室也是在5樓呢 其實 習慣就好啦

上一篇:)抉擇(

下一篇:)我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