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2 00:06:55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心境成長(

睽違好久的假期 雖然遇上康森颱風

但還是澆不滅我想突破現況的好好玩一番

等到畢業考+謝師宴完 我就直奔台中 擁抱我的家

這次計畫3天2夜ㄉ旅程 歷經 清境農場+武陵農場

山路陡陡陡 車子繞繞繞 我的胃飽受委屈

但好險是沒吐啦 風景美 大家都怕颱風直退宿

但是 好顯是沒造成任何威脅阿 享受3天的好光景

清靜ㄉ 薰衣草田 很不賴喔 推薦你 麗景山莊

不知你去過沒?

這就是我近日的寫照啦 挺悠閒ㄉ 因為我在等畢業阿

你呢 過ㄉ好ㄇ 電腦怪怪ㄉ 我也很少上網

對了 我跟以前冷戰ㄉ朋友都合好ㄌ 感覺畢業ㄌ就沒什麼遺憾ㄌ

還算開心啦 覺得老天還蠻愛我ㄉ

快要放暑假了吼 就快要可以放鬆ㄌ 再撐一下喔 那再聊嚕

上一篇:考試週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