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17:47foundKen

你一直在我心裡

從高三那年開始
妳就在我心裡占了個位子

也許妳從來不知道

常常我第一個想起的人
都是妳

我們的關係很特別
我是這樣感覺

有時很熱絡
有時也像失了蹤似的

我們總能找到共通點
然後一起陪伴對方


在高雄的夜晚
重考的那年
到我來台北
妳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當我來到台北
妳也是第一個陪我的人

對我而言妳很特殊

雖然大多時間妳我都過著各自的生活
只有在少數的日子裡見面

不過妳卻是我朋友裡面
可以談內心的女孩

我們去過好多地方
看過多少次美景

有時我會有衝動想牽起妳的手
或者期待給你擁抱

我喜歡有妳陪伴的感覺

好快
我來台北三年了
妳也快畢業了

也許以後我就少了個可以陪伴的朋友
在我寂寞的時候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妳

有可能妳會永遠不知道
只是我還是想讓妳知道
至少妳一直都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