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3:57:45小辛

只是想愛妳

曾經有位男孩跟一位女孩說了這些話….

女孩不知道他是怎麼了,只能聽他把話說完,

男孩臉上是認真的,女孩傻傻的看他….



男孩開口了:「請你等一下,我有東西想給你看!」

女孩沒說,微頷了一下



男孩寫了:
『明明知道付出的感情不會有回應
 但我還是付出了
 明明知道這樣的等待是不會有結果的
 但我還是傻傻的等待
 明明知道該放棄了
 但我卻依然掛念著妳
 能夠喜歡妳就很幸福
 簡簡單單就已經滿足
 即使給我的只是友情
 我還是會一直守護著妳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女孩搖搖頭,往後退了幾步路,似乎有點哽咽,

女孩開口說:「為什麼要這麼說?!太痛苦了,不要這樣…」



男孩沒說,又寫了……

『如果愛妳的懲罰是痛苦
我願意承受所有的痛苦
換取妳的幸福……』



女孩這時崩潰了,她覺得他為她付出,是一件不值得的事情,

女孩哭訴著說:「別再等了...根本就沒什麼必要……」




男孩沒說,又寫了……

『無法預知的未來,我選擇等待
等待有妳的未來,我享受等待
另一種美的等待,也許我很呆
對妳的句句關懷.,字字在腦海
相信我給妳的愛,只有妳明白
不管多久的未來,我一直都在……』



女孩沒說,搖搖頭,很難過的掉下眼淚……



男孩開口了:「一天沒相見,還是很想念,
      我天天盼望著,能再見妳一面。」

男孩緩緩的走在女孩面前,交給女孩一封信,

就在男孩交完信後,男孩轉身離去……





女孩打開,臉上的淚水永不止盡的掉了下來……
(信上寫著)

『 總是必須戴著各種面具去面對這個世界,
 唯一清晰的時候,是當我愛妳的時候,
 忽然,我的一切,都一面倒地,我真的好愛妳….』



女孩轉身,看著男孩已走了3公尺遠,心理著急著的叫著男孩的名字,

女孩這時開口了…..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是不是就會悲傷淡一點?!眼淚少一點?!快樂也少一些?!
那我還是寧願遇見你,承受悲傷,承受眼淚,
再細細回味,你給的珍貴快樂......」

男孩轉回身,用最快的速度,抱住眼前的女孩,說了一句,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