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3:11:08卡蒂亞

隱藏在心中

天阿...這天我们很瘋的去了台中逛街
我知道你是要故意氣你男人才要去的
這天你逛街整個氣氛很闷...我不喜歡!
逛到我都覺得很煩...唉我覺得你太受你男人
影響了,只要ㄧ跟他吵架你就會心情不好,情緒起伏
有點大!!之後你打電話問他要不要載...我早猜他是不
會載的...結果你就跟他說我朋友要載你還跟他說我朋友
很好...之後他就跟你說不然你去跟他交往阿...可是你後來
說了一句話我很在意,你說你才不要跟胖子交往!他也沒很胖阿
只是壯!相信我依定會讓他瘦的!害我現在都不敢跟你說我假日去哪裡
跟了誰!就因為你的那一句話...害我對你有秘密!很討厭有苦說不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