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2:45:41卡蒂亞

距離是有美感的

距離是有美感的
這句話我都不知道聽了幾百遍
我從來就沒有懷疑過這句話
不過我自己倒是還挺身體力行的
一次一次的驗證它真的很有道理

自從接了學會
我就放棄了打工
所以這次寒假才能回家這麼長一段時間
平常在學校不能回家的時候
總是好想好想回家
想念家人
想念家裡那些好吃的東西
想念自己想去就能去的地方

回到家之後
也不知道是天氣太好
還是家裡太髒
在台北很少過敏的我
回到家多久
我就整整過敏多久
整個睡眠品質完全大打折扣

其次
平常沒待在家裡
完全不知道家裡亂到啥境界
回到家之後
弟弟的破壞功力真不是我說的
家裡才剛整理好沒多久
地板上又被他那些莫名奇妙的玩具佔據了
雖然我是很想去幫忙整理
但是就是一個字
"懶"
媽媽,我真的很想幫你做家事
可是我真的很懶惰我承認

現在我恨不得馬上回台北去

距離真的是有美感的
從寒假待在家裡這件事看來
我又再度的証明了這句話的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