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3:36:48卡蒂亞

9/12 老湯城聚會

昨天和瑪姬一起上班
吉米來看他
她們兩個就在討論要聚會的事情
難得我今天上中班
趕上了這場千載難逢的聚會
Julia,Mills,Olga,Wendy,Cherry,Maggie,Jane,Jimmy還有我
少女要上晚班所以沒法參加,雷爸也是要上班
L我就不知道了,也不知道她們有沒有通知他

在這群老湯城的人物當中
我算是最小也是最新的一個人
很多人在我還沒融入湯城之前就都離開了
所以要說真的比較熟的就只有那幾個人
今天去了瑪姬姑姑開的日本料理店
叫做EOE--Everything 喔依稀 to Eat
超有趣的名字,聽說是瑪姬姐姐取的
菜色很豐富,雖然有點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生魚片,縵魚蛋捲,雞腿捲,涼拌什麼東東的....
大家都吃的很飽
但是因為歐嘎嘎不吃日本料理
所以他幾乎都沒吃
不過他還是必須要掏出400塊
(我想他回家應該有去買東西吃吧)

今天的聚會大部分都是我在聽她們說話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能說什麼
不過光是聽也是可以知道很多有趣的事情
或者現在板和區的八卦
也知道現在大家都在幹麻

其實我對今天的聚會感覺沒有很強烈
但是也是有一點小開心
因為至少自己算是老湯城的一份子
儘管現在人事全非
但是像今天這種聚首真的很難得

其實我是個很不能接受離別的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非得這樣不可
但是在星巴克待久了
也了解這就是這個環境的生態
所以非得適應不可
只是看著人一直換來換去,調來調去
總難免會有一種"蛤阿..."的感嘆
我知道自己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多像這樣的事
現在提早去面對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只是我得學著對離別釋懷

現在的湯城跟我剛到的時候差了很多很多
店經理都換到了第三個了
也不知道以後還會怎樣的變
但不管怎樣
"把握當下"
把握跟每位夥伴相處的時間是很重要的

離別阿....就只能這樣啦


ps.對了,瑪姬姑丈是日本人喔,超可愛的,今天阿Jane一直跟姑丈對談
我也一直在旁邊偷聽,日本老人真的很可愛ㄋㄟ~~~~
我也要去學日文了啦.....聽不懂別人說的話的感覺還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