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00:35:18卡蒂亞

壓抑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覺得無關緊要
上了大學之後
我發現自己原來在人際關係這部份那麼弱
以前根本就沒有感覺...
而且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自己有時候為什麼可以因為害怕別人討厭自己
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我居然可以忍氣吞聲
即使我再怎麼不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跟別人相處好難
因為我一直害怕自己會變成讓別人討厭,忽視的人
也就是因為這樣
即使我自己有什麼想法,或者有什麼不滿
都是一句算了
別人開心就好了....

身邊周遭很多人都覺得
我是個好欺負的人
是個沒什麼個性
即使再怎麼樣也不會生氣的人

是嗎?我真的是那樣子嗎?

也許我就是所謂的濫好人吧
這樣好嗎?真的好嗎?
即使不被人討厭
那別人又懂得重視我嗎?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知道
而且也不太有把握

好想念高中的那一段日子
那一群社團的朋友
在她們的身上
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革命情感
什麼叫做真正的朋友
即使在當下對誰再不爽
氣一氣過後也就都煙消雲散了

我好想一直停留在那樣的日子當中
因為當時的我
真的很快樂,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