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1:46:39QQ靜

我喜歡你的創意

我喜歡的那個人..
很有創意..
ㄧ天到晚都有新的idea出現..
ㄧ會想做這兒..ㄧ會想做那兒..
ㄧ會發明這兒..ㄧ會發明那兒..

我喜歡的那個人..
他說他常在睡前想一大堆..
高興的跟他爸媽講..但也習慣被潑冷水..
很可愛...

我喜歡的那個人..
很有頭腦..
很會設計東西..
之前公司要做"折價卡"..
他做的很有質感..而且有我的照片..
雖然只是設計..但我覺得很棒..

我喜歡的那個人..
很專心..
要做就會把事情做好..
這兒做ㄧ點..那兒加一點..
ㄧ弄就是好幾個小時..
細心至極..

我喜歡的那個人..
真的很棒..

=======================================================================
今天..竟然把桌子整理乾淨了..
而且..也和你ㄧ樣在晚上的時候整理..
真是神奇..
ㄧ直不願動手..
因為不想去回憶什麼..

照片..還在桌上..
捨不得收..

晚上..意外的知道你們那邊原來有電話..
當時..只想著.."ㄏ..可以打過去 這樣你就不用花錢了"..
可以要的到電話..
但..我不會這麼做..
你有辦法聯絡我..卻沒這麼做..那麼..我就不該聯絡你..
都已經逃到國外..還死纏爛打..就真的太過份了..
所以..我不會這麼做..
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