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1:46:39QQ靜

我喜歡你開車

我喜歡的那個人..
是個無敵車神..
所有人都說他技術好..

我喜歡的那個人..
會開快車..卻很穩..
會剪車..卻很安全..
開車停車..ㄧ舉ㄧ動都超殺..
車子的前後都抓的很好..

我喜歡的那個人..
開手排車也超殺..
ㄧ檔二檔三檔四檔五檔..換的超順手..

我喜歡的那個人..
開山路超快的..
我很害怕..卻也很感到刺激..

我喜歡的那個人..
在開車方面也是我的偶像..
好殺好殺..
我也想像他ㄧ樣棒..

======================================================================
兩個小時前..手機簡訊響起..
老神在在的去看是誰..
卻看到一張熟悉的照片..
心..停住了..

主動傳給我..

但興沖沖的情緒一下就被自己打翻了..
腦子轉阿轉..
想太多..何必呢..
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不好嗎..
自欺欺人..有時不也好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