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3:43:16椒♥

Dear 祈

我很想妳 ,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還是有什麼話 沒有人可以說,

我真希望我們是同一所國中......每當

我遇到困難.瓶頸時,我好希望 有一個像妳一樣朋友

替我打打氣,也許是我太依賴妳了  =口=

不知道為什麼,越長大   越發現人是一種很現實的動物

總是有心機,想從朋友身上得到利益...

看多了...倦了, 找不到像妳一樣真實的朋友

或許有,只是...都沒辦法 闖進我的心門

是妳,只要一眼就看出我是開心 還是難過.生氣

一個表情,一個不對勁  妳都能仔細的觀察出來  或是感覺的出來

交朋友不是用[真心]嗎? 不管如何力挺 做錯事 第一個糾正

踏錯一步,拼了命也要拉回    一切一切最真實  最單純的我們

找不回了, 很想跟妳談心 :)  先這樣,下個禮拜的段考 加油!! 全力衝刺

婷幫妳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