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0:59:46亮.

980716

看到超過12的時間

嚇到了

想說我又忘記打日記

謂曰半途而廢三分鐘熱度

就是這樣不小心來的

哈哈

-

感冒依然

沒有特別好

也沒有特別不好

反正呢

就是那個樣子

要死不活

-

我發現我對喉嚨消炎片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愛

明明兩個小時才能含一片

過十幾分鐘我就想拆一顆來

簡直是當成糖果

囧Orz

-

老爸買好多飲料

我會被飲料撐死真的

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死法也太爽了

乾麵很好吃

可是好多

-

才一天時間

用掉兩包衛生紙大盒的

病毒真的很厲害

老爸傻眼

-

用板橋這台電腦

下載好多東西

時間太多了哈哈咍

而且還不會被念

超乖的

兩點多自動上床睡覺

-

芋頭冰沙好棒

你說是吧O_<

-

以偏概全啦

我說的是很多但並"不是"全部

其實你根本沒搞懂我意思吧囧

而且誰說沒遇過

-

宋念宇和林俊杰都好棒(拇指)

獨特嗓音我超愛

人又好可愛

支持你們ya

-

我開始倒數 three tow one

細數我的孤單

 

 

 

上一篇:9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