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8:16:55亮.

980706

【愛上】

詞:黃文萱
曲:宋念宇
演唱:宋念宇

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
白色雲朵又經過 輕得像誰在呼吸
Oh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
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
只因為你懂
 Yeah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Oh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Oh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是你

-

好啦

其實我絕得這首歌蠻好聽的

歌詞也超讚

不過某人用他那詭異嗓子唱出來後

整首歌的格調就Down了下來 - -a

雖然這不是他的錯

天生的嘛 ya

-

【低調】

作詞:管啟源
作曲:柯貴民

嬉笑 打鬧 擁抱 留下了那麼多開心合照
互相取暖依靠 熬過了最低潮
一起生活 也一起埋怨過 走過最好與最糟
我在心裡想的不用說明 你知道

晨昏日夜顛倒 這房子突然沒從前熱鬧
散落一地微笑 沒有人去打掃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關心都徒勞
愛從來就沒有固定的軌道 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

晨昏日夜顛倒 這房子突然沒從前熱鬧
散落一地微笑 沒有人去打掃
感情很微妙 再多付出也好 再多關心都徒勞
愛從來就沒有固定的軌道 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

難道是我對我自己不夠 好

-

這首聽起來也蠻不賴的

可是

某人在那問我說幹麻

一直放歌詞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

喜歡而已 ya

就是愛上而已

~~~~~~。

上一篇:980704

下一篇:980708

賣問先生 2009-07-06 19:05:01

我中午會回來一下~~~

你想吃香瓜當然馬就變成香瓜怪獸了阿 = =

版主回應
是噢=_=
蛤 那你喝牛奶不就牛奶怪獸
2009-07-06 19:16:14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2009-07-06 11:11:34

我愛上的唯一~~~~~~

香瓜怪獸你吃香瓜了沒

版主回應
我愛上的純淨~~~~~~

又哪來的香瓜怪獸
當然是還沒啊啊-.-

阿你不是要打工整天
怎麼會上線?
2009-07-06 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