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2:50:46莊/*-+

練了兩年,

好不容易開始不那麼怕了,

不會就因為這樣又結束了吧......

我從來沒有擺過臉色給任何一個教練看,

昨天本來想直接走掉,

走了幾步,

停,

想,

我現在很不爽,

這樣會不會太衝動了,

一轉過來,

不用想也知道,

一陣殺氣轟在我身上,

你已經把程式設定好了,

就是......

[我欺負學妹]

妳是好教練,

因為很多模式都一樣,

讓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變的跟以前一樣,

又開始有信心了,

結果.....

還是有不一樣,

你只罵你看到的那一幕,

就像看到預告片,

就認定這部電影很爛一樣,

Sorry,

沒有看妳,

我不知道在委屈什麼,

也不想低頭,

因為快.....

其實這樣也不錯,

發生這件事,

我了解......

恩......

當我走過去跟妳說是我關的之後,

一轉過來,

我才知道,

我是白吃,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遇到問題,

大家就各跑各的,

女生連人影都看不到

做人嘛

本來就不應該太誠實,

才不會被罵,

才不會被討厭,

才可以生存。

 

 

 

 

 

 

 

 

訪客 2008-10-17 22:01:17

噢, 我的好朋友阿,加油!!!!!